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美容 > 美容资讯 >

喝咖啡抗衰老掌握火候很重要

雅吧女性门户网-时尚女性,美女们快乐天堂! [2010-08-24 10:06] 责任编辑:女性网

  女人可以不漂亮,但可以拥有魅力。女人外在的漂亮只是昙花一现,只有魅力是永不变色的钻石。我们知道,钻石有很多不同的面,可以在不同的状态折射出不同的光彩,如同今天的女人,每一天都拥有太多的社会角色,我们有没有让自己的各个侧面都释放出美丽的光芒呢?以下信息由雅吧女性网收集整理来源于网络:

咖啡对身体有好处

  咖啡对身体有好处

  医生表示,咖啡对人体有利有弊,因此适度饮用咖啡是从中受益的关键。美国生物学家进行的研究显示,每天喝2到3杯咖啡,对保护心脏已经绰绰有余,如果你存在超重问题,它们还能增加新陈代谢,甚至降低你的食欲。咖啡含有与绿茶同等数量的抗氧化剂,这意味着从理论上来说,咖啡具有预防癌症和减缓衰老的作用。

 

咖啡会要了你的命

  一些专家之所以认为咖啡不能多喝,理由是咖啡可导致血压升高,促使血管壁收缩,所以,过量饮用咖啡可能会引发心脏病。

  这种说法不无道理。然而美国专家认为,致命的咖啡因剂量是10到13克,也就是说你一次必须喝23升咖啡才会致命,这相当于100多杯咖啡。可是,一次性喝下这么多的液体,即使一点咖啡因也不含,你的命也保不住。


咖啡是健身的好朋友

  美国乔治亚大学的科学家称,每天两杯咖啡,有助于缓解剧烈运动后的肌肉酸痛症状。你没必要定时喝咖啡,只要在运动后喝两杯,就能让肌肉恢复过来。

  咖啡的另一个优点,是能增强体力,这有助于你锻炼更长时间,使锻炼效果更好。咖啡因是团体性运动中必不可少的东西,因为它能增强注意力和反应能力。饮用太多咖啡,再加上激烈运动,可能会导致心动过速和兴奋,引发失眠、神经失常等症状。


咖啡比葡萄酒好

  红葡萄酒和香槟被认为是浪漫晚宴必不可少的传统饮品。然而,现在男士们要重新认识这个传统习惯了。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人员建议,如果你想在晚餐后与女性激情互动,不妨让你的女人喝一些咖啡。

 

  咖啡里的咖啡因并不比绿茶多多少

  关于咖啡有很多种说法,其中有好评,也有批评。咖啡有助于可导致失眠的说法完全属实。它对身体的主要影响,是对神经系统产生刺激。

  通常一杯速溶咖啡所含的咖啡因,跟一杯浓红茶所含的咖啡因一样多(或者稍多一些)。绿茶所含的咖啡因可能更多。然而人们从下午开始会谨慎控制咖啡饮用量,但却不限制饮茶量,要知道通过饮茶,会让他们摄入更多咖啡因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最新推荐
喝咖啡抗衰老掌握
初秋美白|初秋怎样
养身护肤|12条养生
鸡蛋清美容方法
吃黄瓜美容|黄瓜美
美白小秘方|夏日美
如何去斑|如何自制
30岁女人保养|30岁
女性生理期的美容
保湿面霜|保湿面霜
冬季保湿|冬季保湿
吃什么水果美容?
当下最流行的6款美
秋冬护肤|秋冬护肤
美白食物|什么食物
8款秋冬保湿爽肤水
美容资讯·图文

初秋美白|初秋怎样防晒更美白

鸡蛋清美容方法|鸡蛋清的美容作用

吃黄瓜美容|黄瓜美容功效

美白小秘方|夏日美白小窍门

美容资讯·热点
20-40岁眼部保养全攻略
20,30,40岁眼部保养重点
补水大法清洁油性肌肤的粉刺
还你鼻子光滑的粉刺面膜
6小点 还你一个干净的鼻头
“唇”情蜜语 水嫩双唇
改掉5恶习 娇唇立刻水当当
美颈贴心计划
美颈一招搞定
防晒美食 让你一夏晒不黑
五种汤水喝掉脸上的斑点
红糖排毒美白 最安全最有效
小苏打去黑头正确还是错误?
抢占生理期后的美白瘦脸先机
解析美容9大Hot难题
7天绝不让熊猫眼再陪你上班
“先擦拭再水洗”卸妆更彻底
炫耀一夏 日本超人气钻饰美甲
日系美甲 指尖上的芭蕾
呵护娇嫩眼部双眸风情无限
相关链接
热点精选
频道精选